当前位置:

江华县扎实推进工伤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8 08: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丹)今年以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扎实推进工伤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截至6月底,江华县工伤保险参保单位新增27家,总参保单位达到了529家,参保人数2.45万人,征缴工伤保险基金586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基金征缴任务。

  江华县坚持“求真务实、稳中求进”的工作思路,认真做好2017年度工伤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和社会保险登记证年审工作,通过大力发扬“勤跑腿、勤磨嘴、勤催缴”精神,走进企业,下到乡镇,走上街头,采用发放资料、设咨询台、贴宣传牌、立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工伤保险政策。积极开展建筑业“同舟计划”,促进建筑业、交通水利项目参加工伤保险,不断扩大参保覆盖面。及时催缴,不断提高工伤保险基金的征缴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