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安排部署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8 08: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恒)7月17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双牌县委会议室召开。双牌县领导王焕金、刘世春、唐俊,副处级职级干部盘规元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牌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方案(送审稿)和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情况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这项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专业技术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作了解释说明。

  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生态红线划定工作的重大意义。生态红线制度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创举,是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效率的重要能手,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生态红线划定工作。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是一项创新工作,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基础工程,要总揽全局、突出划定工作的前瞻性,通盘考量、注重划定工作的系统性,注重落实、增强划定工作的实效性,必须以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来抓好这次划定工作;要统筹协调,确保红线划定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舆论宣导,在全县上下形成一种人人关注环保、人人支持环保的良好氛围,使生态保护红线入脑入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双牌县生态红线划定工作,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生态红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