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假期”夏令营 24名安化山里娃参加消防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康晓乔 2017-07-18 10: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官兵详细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

消防官兵指导内务整理。

  红网益阳站7月18日讯(记者 刘慧婷)7月17日上午,由湖南益阳市山娃爱心坊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发起“七彩假期”公益助学夏令营活动开始第二日的行程。此次,是带领安化县高明乡高明铺完小的24名小学生前往赫山消防大队参加消防器材介绍与内务整理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消防器材,消防官兵现场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令孩子们受益匪浅。来自高明铺完小六年级的王慧玲说,她是第一次见到消防工具,觉得现在科技好发达,消防车的梯子可以升好高,让她着实开了眼界。

  接着,消防官兵们介绍了如何进行内务整理,孩子们都睁大了眼睛,认真地看着如何将被子叠成“豆腐块”。活动结束,孩子们仍是满脸的兴奋,意犹未尽。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八天,安排了多种形式活动,帮助高明铺完小的学生走岀大山,融入城市,开阔视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