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9位爱心人士为绥宁县灾区千里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刘三祺 袁学龙 编辑:于佳丽 2017-07-18 09: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分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龙宪智 刘三祺 通讯员 袁学龙)7月15日,居住在重庆市的爱心人士赵志刚先生不远千里驱车来到湖南省绥宁县鹅公岭苗族侗族乡,他代表9位好邻居把他们捐赠的衣物和学习用品送到灾区孩子们手中,用拳拳爱心向灾区群众表示慰问。

  赵志刚先生与绥宁县退伍军人凌智辉是亲密战友,曾在同一个部队服役。前不久,凌智辉告诉他,绥宁县遭受特大洪灾,特别是鹅公岭乡灾情十分严重。灾情牵动了赵志刚的心,他把绥宁县灾情传递给左邻右舍,并发起了爱心行动,共有9位好邻居为灾区小朋友捐赠衣物300多件,学习用品100套,每套用品包括书包一个、文具盒一个、12支无毒铅笔、120本作业本。捐赠物品总价值约为1.6万元。

  当日,赵志刚还到该乡太坪村看望并慰问糜玉婷、龙俊言等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并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帮助家庭走出困境。赵志刚表示,要把该乡12名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的资料带回重庆,希望好邻居们与他们结对,帮助孩子们完成小学、中学、大学学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