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人民法院:缅怀英烈 激励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赵杨 编辑:于佳丽 2017-07-18 09: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敬献花篮。

宣讲革命事迹。

  红网吉首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赵杨)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后人奋进,7月14日,湖南省吉首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来到河溪镇麻扎渔梁革命烈士墓,开展缅怀活动。

  “1950年1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7军139师416团军直山炮营3连某排,在护送乾城县所里盐船队经过河溪镇麻扎渔梁时,遭遇土匪袭击,副连长王贵学等24名战士壮烈牺牲……”墓碑上攥留的烈士事迹仿佛重现着昔日发生在遗址边的那场悲壮反击,讲解人或激情或悲昂地诉说烈士事迹的每一音节。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谨记“忠职守、拼劲头、讲奉献”,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深化到审判执行工作行动中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