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客中暑晕倒 南岳景区热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阳伟波 石珊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8 10: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中暑晕倒,南岳景区热心服务获点赞。

游客中暑晕倒,南岳景区热心服务获点赞。

  红网衡阳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阳伟波 记者 石珊)“景区医疗救助站吗?高台寺附近一名游客中暑昏倒,请速来帮忙!”7月15日早上,衡阳市南岳景区工作人员热心帮助一名因中暑昏倒的游客,贴心服务获得同行游客纷纷点赞。

  7月15日适逢周末,南岳衡山中心景区游客倍增,南天门到祝融峰公路、游步道、各场站、景观景点到处是来自各地的游客。早上七点多,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在上班值守途中经过中心景区狮子岩至高台寺时,发现一名女性游客因中暑昏倒,立刻联系景区医疗救助点人员,并询问同行情况。经询问,该游客姓名李芝元,湖南邵阳大祥区人,年龄62岁。接到电话后,医务人员迅速从祝融峰赶到游客昏倒地点,对老人进行检查,针对老人暂时没有清醒的实际情况,建议其到医院就诊。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同行游客对南岳5A景区工作人员细致体贴地服务赞不绝口,认为景区的管理工作很到位,让他们觉得宾至如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