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来沅陵荔溪乡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编辑:唐韵 2017-07-18 10: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7月17日15时,湖南省林业厅林政处调研员张式凯一行赴荔溪乡就基层林业站建设管理能力提升进行调研,与乡镇领导和林业站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乡党委书记张卫君同志对当前全乡林业工作开展情况、林业站建设和6.24、6.30洪灾林业站受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荔溪乡是由原池坪、坳坪、竹园三乡合并而成,林业资源丰富,全乡林地面积达37万余亩,是全县典型的林业大乡。荔溪乡地处偏僻而又贫穷,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相当落后,因此乡林业站多年来办公环境、干部职工住宿环境也相当艰苦。由于林业站老办公楼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已陈旧不堪,特别是今年6.24、6.30特大洪灾而导致林业站下水道堵塞,办公场所被水淹一米多深,水侵泡达8小时,大部分办公设备而报废。对于当前的现状,天灾,无非又是一次雪上加霜的重创。

  省林业厅林政处调研员张式凯听完汇报后对乡人民政府及林业工作人员作出高度的评价,并强调:一、特别是在受灾后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之下、林业站要克服一切困难,不忘初心,有头有绪的开展各项林业工作。二、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的好政策,要有绿色脱贫的理念,为群众搞好服务,开发和挖掘林业产业,努力向外界推介,打出荔溪林业资源品牌。三、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的规划好基层林业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严格按照政策逐级上报,力争在2018年年底全面完成林业站各项建设。

  市林业局林政科科长向东、县林业局局长廉宏志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