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21人因防汛防灾工作不到位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陈纲 2017-07-18 12: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坤)7月18日,从湖南省汝城县纪委传来消息,为督促干部职工认真履职、转变作风、提高质效,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汝城县纪委对6月底全县防汛防灾工作电话督查和现场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共有21名干部职工因防汛防灾工作落实不到位被问责。

  此次专项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值班人员将值班电话呼叫转移至手机、值班期间脱岗;值班电话不畅通、无人接听;值班记录不规范、不详实;工作人员未及时签收、批阅或办理文件等。目前,21名责任人中有11人受到诫勉处理、6人责令作出书面检查、4人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汝城县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严防强降雨造成洪涝、地质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纪律、加强值守,明确和细化纪律要求,杜绝脱岗现象发生;进一步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将责任分解到岗到位到人;进一步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