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瑞林主持召开湘乡市小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7-18 11: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彭娟)7月14日,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在主持召开全市小城镇建设工作推进会时强调,新的发展阶段必须要有新的发展思路,新的建设要求必须要有新的建设举措,新的群众需求必须要有新的担当,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代感,制定好三年计划,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小城镇、美丽乡村示范片,为精美湘乡建设添砖加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建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副市长袁钢赤、赵造时,市政协副主席钟国强出席会议。

  彭瑞林强调,新的发展阶段必须要有新的发展思路,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小城镇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小城镇建设与“美丽中国”建设“精美湘乡”行动紧密结合,统筹城乡发展,顺应历史发展潮流,不断加大对农村建设的投入力度,逐步把投资方向转移到农村;新的建设要求必须要有新的举措,要牢固树立改变面貌、追赶先进、自我扬鞭的理念,坚持规划引领,突出亮点打造,逐年推进湘乡市小城镇建设;新的群众需求必须要有新的担当,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代感,进一步坚定小城镇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苦干三年,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小城镇、美丽乡村示范片,为精美湘乡建设添砖加瓦。

  周俊文指出,小城镇建设要突出重点,坚持规划先行,精准定位,强化保障与协调,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小城镇建设和管理水平;要突出特色打造,增强精品意识,强化特色产业培育,加快形成具有竞争力的支柱产业;要突出重点保障,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指导,加大资金帮扶力度,为推进湘乡市小城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对月山镇示范性街道建设作出具体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