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超群率队调研星沙街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于佳丽 2017-07-18 11: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7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昨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率队调研星沙街道工作时强调,要以“老城区、新高度”为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真正为长沙县“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作出应有贡献。

  炎炎烈日下,星沙一区的旧城改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推进。曾超群一行来到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倾听群众心声。长沙县旧城棚户区提质改造项目涉及星沙1—6区432栋居民楼和杉星小区、灰埠小区14栋安置宿舍房,内容包括房屋平改坡、外立面改造、停车位改造、绿化亮化等,总投资约8.7亿元。项目将有效提升城区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配合与支持。

  曾超群指出,旧城棚户区提质改造是一项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要在确保质量安全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听取百姓意见,认真考虑百姓需求,建立完善管理机制,让旧城区焕发新容颜。

  在望仙桥社区服务中心,曾超群重点听取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望仙桥社区党支部升为党总支部,下设2个支部,通过创新设置网格党小组,推进在居住小区、楼栋和流动党员集中的地方建立党支部、党小组、社会组织,有效拓展了党建工作网络阵地。曾超群对此予以高度评价,鼓励社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让基层基础不断夯实。

  自2009年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星沙街道经济指标保持高速增长,连续6年获得全市“十佳街道”殊荣。创新城市管理,将17个社区细划为91个单元网格,实现了城管、安全、计生、文明、党建“五网合一”,建立起高效率服务模式。目前总人口约25万人,今年1至6月预计实现财政总收入3.11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0%。

  曾超群对星沙街道前期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无论从横向还是纵向来看,星沙街道都呈现出“干部状态好、社会大局稳、发展后劲足”的特点。下阶段,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提升工作水平,打造老城区的“新高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长沙县委常委赖坤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浩然,副县长黄波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