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动员适龄青年参军报国

来源:红网 作者:唐滇滇 编辑:唐韵 2017-07-18 11: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夏季征兵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为适龄青年答疑解惑。

  红网绥宁分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唐滇滇)7月17日,湖南省绥宁县征兵宣传暨现场报名活动在县绿洲广场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圣勇,县人武部政委赵明亲临活动现场宣传动员。

  活动通过悬挂征兵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设置政策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今年的征兵政策、征集条件及法律责任等相关事宜,为有志参军者答疑解惑的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身边的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活动当天,共发出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报名应征入伍青年19人。

  7月为绥宁县夏季征兵宣传活动月。除了在城区广泛开展各类征兵宣传活动外,县人武部还将组织队伍前往绥宁县17个乡镇进行巡回宣传,让征兵号召传入千家万户,广泛激发适龄青年从军热情,以应征入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