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摩托车驾驶员硬闯关 不听劝阻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严定群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8 16: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货现场。

进行询问。

送至拘留所。

  红网常德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严定群) 7月17日,在“全运会龙舟决赛”管制区,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的二轮摩托车不听劝阻硬闯卡口,被常德市交警柳叶湖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当日上午8时20分许,“全运会龙舟决赛”柳叶湖大道与柳泉路路口管制点执勤民警正在疏导车辆,这时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打算从该管制点驶入,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将该车拦停。考虑到正是比赛期间,执法要以人性化为主,于是执勤民警对驾驶人的违法行为未予追究,只是向驾驶人耐心解释和劝阻:“管制区域内社会车辆严禁驶入,社会车辆停放区和观众入口均在前方”。谁知摩托车驾驶人不听劝告,还蛮横地说到:“我今天就是要开车进去,你们能怎样?”,一边说还一边加大了油门。

  见劝阻无效,执勤民警向驾驶人提出了检查相关证件的要求,驾驶人以忘记为由拒绝出示,执勤民警立即控制了驾驶人和车辆,通过公安交警综合平台查询到驾驶人并未取得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随即将驾驶人带至柳叶湖公安分局执法办案区进行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冯某所驾摩托车系新购买,未办理注册登记手续、未购买交强险,驾驶人冯某也未考取驾驶证。被查后冯某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对不听从交警指挥、劝阻的行为懊悔万分。目前,冯某被依法行政拘留3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