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社会科学院廉政研究中心来澧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康晓乔 2017-07-18 18: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7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芳)7月1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廉政研究中心主任蒋来用一行在常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吴永兴的陪同下到澧县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就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新进展、新成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态势、面临的挑战与困难、解决思路与对策;基层党风廉政经验做法与问题等几个主题开展座谈。

  澧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就压实两个责任的“六问双报告”制度,纪律审查中双查双建,巡察中即查即改、立行立改,谈心谈话,从严治“陋”纠“偏”,警示教育,“四比四看”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对受处分人员帮扶,加强科技手段在四风监督中的运用,专项资金整合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蒋来用一行还对澧县县直机关干部、企业管理人员、教师、新闻工作者等75人开展党风廉政问卷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