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纪委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 强化业务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7-18 16: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昨天你党章党规知识在线测试考了多少分?我可是考了98分……”7月18日,从湖南嘉禾县纪委了解到,嘉禾县正在掀起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知识微信测试的热潮,党员干部将学习测试的成绩晒到本单位的微信群也成了一种时髦。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嘉禾县纪委监察局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掌握操作技巧再依次向全县各单位在职中共党员全面铺开,并制定出台了《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测试的通知》,明确了关注“林邑清风”微信公众号并进行在线学习测试的内容、方式方法及有关要求等。同时,充分发挥微信群、QQ群、网站等媒体宣传和督促作用,扩大知晓率,提高影响面,并安排专职人员具体负责,强化督查,及时通报学习测试情况,督促未参加人员及时参与。

  大家纷纷表示,该测试系统操作简便,题目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