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今年完成63条小街小巷升级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浩 编辑:唐韵 2017-07-18 16: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宝林巷升级改造的施工现场。

  红网南县分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熊文浩)7月17日,一个酷暑难耐的夜晚,街上依然灯火璀璨,路上行人渐渐稀少。但在湖南省南县宝林巷升级改造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汗流浃背地忙碌着。据南县城投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南县今年已完成63条小街小巷的提质改造。

  宝林巷是南县南洲镇东堤尾社区的一条老巷道,多年来,该条巷子破旧的路面和滞后的基础设施严重影响了市民生活。此次提质改造将使路面变平坦,下水道变通畅,路灯变明亮。这是南县加快县城小街小巷提质改造的一个缩影。自2013年以来,南县陆续投资1亿多元完成约300条小街小巷的升级改造。特别是今年以来,南县更是加大了对小街小巷提质改造的力度,组织施工单位废寝忘食,坚持每天加班加点赶进度,现已完成了63条小街小巷升级改造,目前正在对17条小街小巷进行改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