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新晃县回应“烧烤店油烟及噪音扰民”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单焱 编辑:徐丹 2017-07-18 18: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新晃县温馨园懒人烧烤吧影响住户群众生活的问题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单焱)近日,网友“凡凡123”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反映怀化市新晃县温馨园小区“懒人烧烤吧”烧烤店存在油烟及噪音等污染,严重影响住户居住环境及正常休息。对此,新晃县环保局、新晃县城管执法大队相继作出回应。

  7月14日,新晃县环保局回应称,收到帖子后立即派环境执法人员前往进行现场调查,发现店内厨房已安装配套油烟净化设施,厨房内油烟经油烟净化机收集处理后排放。针对该烧烤店店外露天经营扰民问题,根据规定,不在环保局职责范围内,工作人员已就此情况告知县城管执法大队。

  7月14日,新晃县城管执法大队作出回应,称已于13日晚对该路段进行了巡查,网友所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夜市中队工作人员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懒人烧烤吧老板进行了教育,对其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规范,告知其行为已经违反了城市管理相关管理规定,且对周边群众住户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夜市中队同时要求懒人烧烤吧老板在经营期间加强对消费者的劝导,不能影响周边用户的正常生活。如再占道经营,城管执法大队将按照程序下发整改通知书;屡教不改将根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懒人烧烤吧进行行政处罚。

  新晃县城管执法大队表示,“今后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制止,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单位提供的懒人烧烤吧厨房配套油烟净化设施的图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