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卫计局回应“中医院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吟 编辑:马丽红 2017-07-18 18: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津市市中医院驾照申请打表处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思吟 实习记者 曾哲)近日,网友“爱生活228”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常德津市市中医院工作人员说话声音小、服务态度恶劣,并且还说了一些带有人身攻击内容的话。对此,津市网宣办迅速予以了交办。7月17日,津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作出回应。

  回应称,前段时间澧县驾驶人体检点被常德市交警大队暂时取消,澧县驾驶人体检项目暂转到津市市中医院开展。澧县是人口大县,且正值各大院校放假期间,学生考驾照的人较多,津市市中医院每天体检人数由原来的每天100人左右增加到每天300人以上,由于体检人数多、体检场地受限、工作人员相对不足等原因,出现个别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体检人员等待时间长的现象。

  回应说,针对网友所述情况,已对当班人进行了批评谈话,并责成该院按规则进行了相应的经济处罚;要求中医院增加两名体检工作人员。

  津市市卫计局还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改进服务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