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志雄深入江华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国 蒋详扬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9 08: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红网永州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建国 蒋详扬)7月17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深入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抓党建就是抓“责任田”,要精耕细作、聚焦主业,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陪同。

  当天上午,吴志雄一行深入桥头铺大干村实地调研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试点情况,现场查看了解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要通过科学布局,不断完善平台的各项功能。

  在17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志雄充分肯定了江华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县委到村级,都透露出浓厚的党建氛围,示范带动作用明显。他指出,当前,针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队伍不强、基础不牢、用心不够、标准不变、创新不足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采取高位推动、严格考核、重心下移、紧盯短板、注重融合五种形式科学应对。他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有信仰才有定力,有学识才有涵养,有事业才能有价值,有善良才能有包容,有知足才能有安全,有耕耘才会有收获;突出抓基层党建“责任田”,坚持精耕细作不懈怠;抓基层党建要聚焦主业不分心,经常学习不偷懒,严格落实标准不应付,从严问责追责不手软;要结合实际,全力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