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一周踩点 结伙盗窃两男子桃江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王鹏 编辑:刘惟烜 2017-07-19 09: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7月19日讯(通讯员 熊文 王鹏)7月16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桃花江派出所破获两起盗窃门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两嫌疑人每次结伙盗窃前,为躲避侦查,都会提前一周以上进行踩点。

  5月22日,桃花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桃花江镇戏台平水鱼批发店的20余条中高档香烟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相关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7月15日,办案民警确定嫌疑人为男子赵某春,43岁,益阳市资阳区人;另一名嫌疑男子为周某,47岁,湖南湘乡市人。当日中午,民警在益阳市资阳区周某的租住处,将周某和赵某春一同抓获。

  经审讯,周某交代,5月14日在桃江县城踩点,确定水鱼店为作案目标。5月22日,赵某春驾驶车辆到达桃江,周某开锁入室,盗窃香烟并运回益阳销赃。赵某春对盗窃过程中望风、转运赃物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外,周某、赵某春两人还交代,6月14日使用同样的手段,盗窃了戏台坪手机店。两次盗窃销赃所得的两万余元赃款,已被两人瓜分并被挥霍一空。

  目前,赵某春、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