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惠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9 09: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余惠芳)7月17日,湖南省韶山市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颜炬出席会议。

  “互联网+监督”是以党内监督为根本、部门监督为主体、群众监督为基础、科技监督为手段的新型监督模式,是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的重要工作,是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的重要举措,涵盖了民生项目、精准扶贫、乡镇党务政务公开、村务公开、投诉举报5大功能板块。目前,韶山市已成立了“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对编制公开目录、全面对接推广、全市并网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颜炬指出,各单位要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理清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同时,市纪委将加强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及时协调解决“互联网+ 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当中的困难和问题,对没有按要求抓实抓细的,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崔旺指出,“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扶贫工程、信息工程、创新工程、时代工程,这项工程深入人心,切合时代要求。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到既分工又融合,线上线下要做到既分工又融合,监督平台要做到既分工又融合,数据运维单位要做到既分工又融合,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做到精准一致、互为补充、相互融合,确保9月份与省“互联网+ 监督”平台顺利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