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在蒸湘区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唐韵 2017-07-19 09: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雷云)“您的血压有点高,请按时服药!”张医生一边为一位老人胳膊量血压,一边叮嘱着;“您的血糖有点高,请多吃青菜少吃面食!”李医生一边为一位老人测血糖,一边提醒其改善饮食习惯……7月18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蒸湘街道太平小区广场,区第一人民医院、蒸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义诊服务台前,医生们热情地为市民义诊。

  当天上午,全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在蒸湘区启动。区领导王卿为活动致辞。

  此次宣传月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和健康管理服务模式转变,延伸和丰富宣传主题。仪式现场氛围浓厚,群众参与度较高。活动邀请了广场舞队开场表演。现场通过义诊活动、家庭医生签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咨询,向居民宣传推介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本药物制度及康养+医疗项目,大力提倡“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就医理念。

  活动现场服务居民600余人次,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资料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资料8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