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平波调研汨罗市新媒体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史丹 编辑:唐韵 2017-07-19 09: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 史丹)7月18日下午,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汨罗新媒体中心,调研指导新媒体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及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台、汨罗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朱平波一行来到汨罗新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媒体记者,察看中心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新媒体建设、运行等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朱平波对媒体工作者尤其是一线记者的工作成效和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闻工作需要用情怀来坚守,要配齐配强队伍,留住优秀人才,让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工作;要把准中心工作脉搏,跟上节奏,快速反应,唱响市委市政府工作主旋律;新媒体平台要根据自身特点做新闻,新闻工作者要具备新闻敏感性,把握节奏,守住底线,弘扬正能量,形成好氛围。

  朱平波还勉励新媒体工作者要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宣传引导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加大政务发布的力度和广度,让人民群众了解政务信息;媒体工作者要有批评精神,要对职能部门以及社会上的坏作风、坏做法、坏习气敢于亮剑,敢于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