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调研天心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徐丹 2017-07-19 09: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凝聚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基层力量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在天心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并为赤岭路街道广厦新村社区基层党员讲授党课。

  当天,徐宏源先后走访慰问了赤岭路街道南大桥社区困难党员敖觉明和广厦新村社区老党员陈建希。徐宏源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经常关心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调研中,徐宏源对天心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徐宏源在党课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力量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有力抓手。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省委的集体领导,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调。要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做到严以律己。切实增强组织观念,牢记“四个服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要坚持向上向善,始终做到崇德修身。

  明大德、重公德、严私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8小时内外”一个样。要敢于担当负责,始终做到勤政为民。立足岗位守土有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苦干实干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要求,天心区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学习、抓好“关键少数”、注重典型引路、抓实支部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