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范三下乡汇报演出:熠熠星火 点亮孺子之光

来源:红网 作者:段钰琦 杨晓毅 编辑:于佳丽 2017-07-19 09: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油洋乡广场舞队舞蹈《山路十八弯》。

汇报演出实践团成员同领导嘉宾及部分表演学生合影留念。

  红网怀化7月18日讯(通讯员 段钰琦 杨晓毅)7月17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汇心绘社”实践团汇报演出在怀化市溆浦县油洋乡中心小学举行。

   汇演节目有实践团集体舞蹈、歌曲,孩子们的“时装秀”、歌舞、朗诵、跆拳道表演以及油洋乡广场舞队带来的舞蹈《山路十八弯》共11个。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其“接地气”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通过汇报演出这种方式,让这些留守儿童快乐健康成长,搭建了属于留守儿童自己的舞台,使得留守儿童得以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艺,提高自信心理品质。

  此次演出由“汇心绘社”实践团联合油洋乡当地留守儿童共同编排,向当地群众展现了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得到当地政府领导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的汇演很成功呢!你们看,太阳这么大,村里不管男女老少都来看演出,看到自家孩子在台上认真唱歌跳舞都特别感动!谢谢你们给孩子们上舞台的机会!村里都没像今天这样热闹过!”学生肖豪的妈妈热情地对队员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