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揽工程被拒 汝城两男子开小车堵路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叶枝红 邓巧峰 编辑:刘惟烜 2017-07-19 09: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19日讯(通讯员 叶枝红 邓巧峰)两男子为承包工地附属工程,竟开小轿车强制堵塞施工道路。7月18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非法阻工的违法案件,严厉打击影响项目工程施工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

  7月18日16时许,汝城县卢阳大道某项目施工工作人员报警称,其项目施工工地位于汝城县卢阳镇官桥村路段,有附近部分村民到工地上阻工。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调查。经了解,汝城县卢阳镇村民范某某、范某以卢阳大道该项目施工工作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压坏其家土地为由(实已被政府征收),由范某某开着一台银灰色雪佛兰小轿车横向堵在施工道路中间,致使工地上无法正常施工,交通堵塞达三个多小时。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开小轿车的范某某、范某经常到卢阳大道该项目施工路段阻工闹事,对两男子进行了多次劝阻、警告。7月18日,民警再次耐心对两男子进行劝阻时,两男子仍拒不配合工作,坚持不肯离开。

  随后,民警依法将范某某、范某口头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询问。经询问,范某某、范某对非法阻工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两人以本地人为由包揽工地附属工程遭拒绝,遂心生怨恨,便以压坏其家土地为由,将小轿车故意停放在工地施工路口,想借此迫使工程方妥协。

  目前,范某某、范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