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举行二季度治安形势分析会暨城乡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潘璨 编辑:唐韵 2017-07-19 10: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举行2017年二季度治安形势分析会暨城乡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炎陵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潘璨)7月17日,湖南炎陵县举行2017年二季度治安形势分析会暨城乡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全面掀起平安创建新高潮。炎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林参加。

  会议分析了2017年二季度炎陵县社会治安形势;小结了“信访维稳百日攻坚”成绩;宣读了《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巡防为大家”活动方案》和《关于做好综治民调工作知识宣传的通知》;表彰了二季度“四大竞赛”先进典型,并启动了城乡治安大巡防仪式;同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治安形势分析会,也是城乡治安大巡防的动员会,更是全年综治民调夺先创优的誓师会。上半年工作中,公安队伍评价、信访维稳“百日攻坚”名列全市第二的好成绩,这是工作扎实、稳定推进的体现,要在看见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问题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从人民群众满意地方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努力通过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同时,要加强改进政法综治宣传工作,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要把政法综治民调宣传与精准脱贫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传递好政法的正能量、好声音,让政法综治宣传润物无声、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2016年炎陵县已经连续11年被评为省综治工作先进县,连续12年保持省平安县称号。为做好今年下半年的政法综治工作,将采取“四更三精准”措施,即巡逻更扎实,能量更纯正,奖惩更分明,打击、治理、服务三方面更精准。做到平安宣传家喻户晓,平安测试人人过关,平安创建个个参与,平安成果大家共享,全面实现全年政法综治工作目标。

  炎陵县领导刘永初、唐厚雄、谭小武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