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检察院第二期道德讲堂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武 编辑:唐韵 2017-07-19 11: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武)7月17日,湖南省津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一次以“以人民的名义 坚守正义”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全院干警济济一堂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都做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做反省环节,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就生活中是否孝顺父母、有没有抽出时间多多陪伴老人进行自我反省。唱歌曲环节,全体干警合唱《感恩的心》;学模范环节,该院集中观看了全国模范检察官河北省保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少勇的视频资料;在诵经典环节,全院干警集体诵读了老子《道德经•第六十三章》中经典名言节选,让每位干警深受洗礼;发善心环节,大家就如何向社会传达更多的正能量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最后的送吉祥环节,检察长王朝阳等领导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吉祥的小礼品。此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增强道德意识,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津市检察院党组织书记、检察长王朝阳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使道德讲堂系列活动真正成为干警的“心灵鸡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