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举行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梁细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7-19 11: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技能操作现场。

  红网汝城7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梁细华)7月18日,湖南省汝城县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顺利“收官”,来自全县医疗卫生计生机构76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各归其主。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转型发展,卫生应急面临的形势、任务更加严峻,对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提升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增强全社会自救互救能力和卫生应急素养,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汝城县组织全县卫生计生机构应急工作人员举行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竞赛围绕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处置等3个主题,分别展开闭卷笔试、技能操作等环节的角逐,对参赛选手的心肺复苏等多种实践技能进行全面考核。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县卫生计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全程监督,防止舞弊行为发生。

  获胜队员将组成三个类别的代表队,参加本月底的郴州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