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文化馆连续7年暑假对少年儿童免费开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杨世武 编辑:唐韵 2017-07-19 11: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简笔画班少年儿童正在学习画画。

初级舞蹈班的小朋友在文化馆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红网绥宁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 通讯员 杨世武)7月18日,在湖南省绥宁县文化馆,一群孩子正在文化馆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舞蹈。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化部、财政部《关于推进全国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工作的意见》精神,绥宁县文化馆已连续7年暑假对少年儿童免费开班培训。

  绥宁县文化馆2017年暑假免费文化艺术培训班于7月14日开班,共开设了简笔班、中级班和提高班3个美术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3个舞蹈班,来自全县的210名少年儿童参加培训,教学时间为30天。培训旨在促进绥宁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做好绥宁县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作用,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

  免费培训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文化馆来免费学习,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还培养了业余爱好,真的很赞。希望文化馆的培训越做越好,能满足更多孩子的文化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