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干群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为深化改革尽心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林玲 李杨杨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19 18: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委办系统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邵阳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邵阳市人大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邵阳市经开区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

  红网邵阳站7月19日讯(记者 潘锦 林玲 实习生 李杨杨)“要不断增强改革定力,逐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真正把责任压实、要求落实、考核抓实,推动改革落地见效!”7月18日晚,邵阳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唐凌在参加市委办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后,感慨颇深。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经济体制改革

  自央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播后,全国各地开启了追剧热潮。邵阳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家观看后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片共10集,从7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于每天晚上8:00播出,连续播出10天。本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回答对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始终扣住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这一核心,大力转变发展方式,奋力突破结构之困的伟大实践。全景式展现了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进程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技体制改革、土地制度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健全产权保护制度改革、构建对外开放型新体制等一系列重大改革内容。

  本集通过对一批权威人士的采访,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决策细节,刻画了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改革发展思想所展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理论光芒,生动讲述了中国经济在深刻的结构之变中正如何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

  邵阳干群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8日晚,邵阳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家看完后表示深受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以及“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全景式的认识,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的干部,要立足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将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政策宣传到最基层,将宣传思想文化服务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当天,邵阳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毛文胜在参加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后表示,要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的有机结合,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全面深化改革。

  市人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该专题片极大地激发了党和人民的改革热情,必将开拓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的前景。“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政治体制改革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

  邵阳市政府办综合一科宁海江说,作为政府办的工作人员,将切实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为邵阳市全面深化改革尽心出力。

  市政协文教卫体文史学习委副主任申麒祥在参加集中收看时说,作为政协干部,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推动改革不断深入。

  为增强收看效果,邵阳市经开区要求全区所有局室驻区机构,要按照中央、省市党委安排部署,认真组织收看,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宣传和阐释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并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治四提”活动,推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