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浩然调研蒸阳社区廉政警示教育馆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李智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7-19 13: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分站7月19日讯( 通讯员 陈毅 李智勇)7月1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深入人民街道蒸阳社区调研廉政警示教育馆建设工作,强调,要高起点建设,高规划布局,充分利用好廉政文化阵地作用,传播知廉、崇廉、尚廉、践廉的社会新风气。

  在蒸阳社区会议室大屏幕上,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有关廉政警示教育馆的初步规划展示在大家眼前,在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后,唐浩然充分肯定了蒸阳社区营造廉政文化环境的好做法,强调社区要利用好廉政文化阵地的作用,通过廉政文化来教育人、引导人、影响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市民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对于廉政警示教育馆的建设,唐浩然提出,要做到起点高、规划高,避免重复建设;要做到形式多样,多学习借鉴别人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切实提高观众的感官体验;要做到内涵丰富,既要有石鼓特色,又要求有街道、社区的特色,要广泛收集中央有关部署、精神、讲话,案例的选择不局限本区,要放眼省内外,再现违法违纪行为的全过程,既要有高度也要接地气。

  唐浩然希望,廉政警示教育馆的建成一定能传播知廉、崇廉、尚廉、践廉的社会新风气,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推动重构政治生态和从严治党的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龚建民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