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李智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9 13: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干部考试现场。

  红网石鼓分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毅 李智勇)7月1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举行提拔、交流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会,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戒的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唐浩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提拔、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们进行了语重心长地谈心谈话。他表示,“人要像一根蜡烛,只有站得直,才能燃烧得直。”党员干部一定要守得住底线,优秀干部和历史罪人往往是一念之差、一步之遥,权力意味着责任、担当、奉献,一旦破纪破法、违纪违法定会严肃追究、责罚;他提醒党员干部一定要常算账,考虑代价后果,要牢记党纪国法这根高压线,做到如履薄冰,谨慎行事,要牢记人民公仆身份,坚守廉洁,只有站得正、站得直,才能走得远、飞得高。

  “两根蜡烛要保持适当距离,才能照亮彼此、温暖对方。”唐浩然强调,党员干部要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识人之明,更要有自知之明、做到坚守有道有度,要划清界限,净化自己的朋友、生活、社交圈,不为人际关系所困扰。他指出,“三根蜡烛只有紧密团结,才能形成合力,发出夺目的光彩。”党员干部要讲团结,团结出凝聚力、战斗力,班子团结好干事创业,地方团结政通人和,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搞小团体,要讲政治、大局、党性。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唐浩然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务权力,并参加了稍后举行的廉政知识考试。

  石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龚建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