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240湘阴段9月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于佳丽 2017-07-19 18: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向伟雄来湘阴县督查G240湘阴段项目建设。湘阴县委书记汪灿陪同。

  沿G240湘阴段项目各施工节点一路步行,向伟雄仔细查看,详细了解该项目工程推进情况。G240湘阴段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强力推进下,目前全线征地和电力通信杆线迁移工作已完成,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全线12.1公里路基完成率98%,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9月底可实现竣工通车。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向伟雄认为,湘阴县对该项目建设高度重视、推进有力,效果明显,值得肯定。如何确保9月22日前通车目标实现?向伟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加大对项目的调度,积极沟通协调对接,有序推进建设;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要多深入现场,科学组织施工,提升项目质量,定期排查矛盾,做到及时有效调处,不断优化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紧抓当前的施工黄金期,科学安排,上足机械与人员,抢抓工期,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