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举行2017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面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鲁沐凡 编辑:唐韵 2017-07-19 18: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鲁沐凡)为大力引进人才,推进全县重点工作开展,7月17日,湖南省桃源县2017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面试考试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陈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德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担任主考和评委。

  陈德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精心组织,确保整个引进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选出真正有水平、高素质的人才,为桃源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经多轮筛选淘汰,当天有17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将参加面试。整个面试过程实行全封闭管理,纪委全程监督并录像,考生面试顺序均以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重点对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语言表达、应变能力、仪态举止等方面进行测试,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现场通知。

  后期,相关部门将会公布体检人员名单,继续组织好接下来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