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党员干部热议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康晓乔 2017-07-19 18: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看了专题片,我深刻地感受到,咱们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确实是真改真干真见效的。”7月19日,笔者从湖南郴州苏仙区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日该区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为扩大收看覆盖面,增强教育效果,区纪委通过文件、短信、QQ群、微信群等多种平台下发通知,各单位通过组织集中收看或者安排各自在家中收看等方式及时进行了收看,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专题片反映了我国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实际成效。观看之后,我心情异常激动,既为我国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效感到自豪,又深感作为一名基层纪委书记,在改革浪潮中,也应具备改革和创新的精神,义不容辞的承担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重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一方面,要把深化改革作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改革的实际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另一方面,要坚持惩治与预防并举,对改革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腐败问题提前预判、认真研究,及时拿出有力的防范和治理措施,以严明的纪律为全面深化改革保驾护航。”中共苏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谷群辉观看了专题片后说到。

  “作为基层纪检干部,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立足于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保持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从一言一行上见担当,从一点一滴上把改革工作做到底、做到实,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责任和作为诠释一名纪检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苏仙区农经局纪检组长朱斌在交流发言中说到。

  苏仙区栖凤渡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企业老板在会议室共同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镇党委书记黄建华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蕴含的信息量大,涉及面广,精准、精确回答了“时代之问”,并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在新的“革命”征程面前,尊重和发挥群众的首创精神,依托本地栖凤渡驿站、湿地公园、稻香公园等景点,突出本地旅游产业的生态、民俗、风光等特点,打造“栖凤渡鱼粉”产业名片和全区全域旅游发展核心区,唱好改革发展的主旋律。

  苏仙区凤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华观看后表示:“专题片反映了我国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实际成效,正是有了改革,才有企业的快速发展,比如税收的减免、科技创新等等这就是改革的红利,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