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广播“村村响”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尚元彬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9 18: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尚元彬)7月18日上午,湖南省临澧县广播“村村响”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在新安镇新冯社区正式启动,标志临澧县“村村响”升级改造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广播“村村响”升级改造工程采用先进的双模式传输,双信号源,可互为备份。能有效避免因信号中断而影响正常播出等情况。“村村响”升级成为“户户响”,只要是无线电视用户,不仅能收看电视,还能通过电视机收听“村村响”广播,并且在特殊情况下,可自动转换成应急广播。

  临澧县广播“村村响”升级改造工程预计一个月后完工。“村村响”开通后将极大便利政府政策宣传、会议通知、政务公开等活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