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深入东阳渡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罗润发 编辑:于佳丽 2017-07-19 18: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罗润发)7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前往东阳渡街道,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韬,副县级干部段平华陪同调研。

  陈礼洋首先来到红光物流园区,实地调研了准备扩建的分区物流基地。调研中,陈礼洋边走边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全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再创佳绩。陈礼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

  随后,陈礼洋带队赶赴云鹫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后,在项目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的详细汇报。他指出,镇村负责人与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时间,尤其是洪灾后更改的规划,必须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使一期项目按时建成,确保十月一日开园。就下一步工作,陈礼洋要求,施工方要服务好园城发展,注重生态保护,嘱咐他们在重点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管理中,既要满足现实需要,又要着力长远规划、规范管理,不留后患。企业要联合镇村,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带动当地百姓就业致富。要围绕美丽乡村规划,有序开发,打造一个“共生共荣”的生态经济圈。

  当天,陈礼洋还调研了衡云快速干道、双水湾、康涵山庄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