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杜登峰深入过水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王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9 18: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祁东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王辉)7月18日,湖南省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宏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等陪同下,率县委政研室、县扶贫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过水坪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杜登峰先后前往过水坪镇大兴岭村、明远峰村,实地察看了村部建设、大兴岭村集中安置点项目、黄马塘水库、岭峰山泉水厂等地,认真听取了镇村有关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及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杜登峰要求,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提高贫困户的经济收入。

  “村里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在明远峰村,杜登峰仔细查阅了脱贫工作的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明远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工作碰到的困难,并就下一步脱贫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杜登峰强调,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决杜绝“等”“靠”“要”,大力宣传自我脱贫意识,提高贫困户自我脱贫的积极性;要狠抓产业扶贫,大力支持进村企业开展产业扶贫工作,想方设法增加贫困户收益,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