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茂高速小车长“翅膀” 违规载货被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平 龙思瑶 编辑:陈纲 2017-07-19 18: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了“翅膀”的小车。

  红网怀化7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平 龙思瑶)7月1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民警在包茂高速进行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长了”一对“翅膀”的小型轿车,在靖州收费站将其截停,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杨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当天上午,怀化支队洪江大队民警在包茂高速巡逻时,发现路面一辆号牌为湘C的小型轿车“长了”一对“翅膀”,正在路面行驶,见此情形,民警立即通知前方大队民警留意该车辆。30分钟后,正在靖州收费站执勤的民警发现该车,并将其引导驶出收费站。

  民警检查发现,该小车驾驶人脚穿一双拖鞋,车辆的后座、后备箱均放满了汽车配件,其中疑似翅膀的物件为汽车保险杠。原来,驾驶人杨某是一名运送配件的工作人员,因天气炎热,穿了一双拖鞋便驾车将这一车配件运往靖州。随后,民警对杨某不按规定载货及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杨某因驾驶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及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