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普满乡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建华 胡石金 王继华 编辑:唐韵 2017-07-19 18: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建华 胡石金 王继华)7月17日晚8点,湖南嘉禾县普满乡650多名党员和乡村两级干部,分别在各自所在的支部党员活动中心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并参加随后进行的讨论活动。

  为组织好这次集中观看专题片活动,普满乡提前下发通知,把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求各党支部必须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和参加讨论活动,并写出观后感。同时,乡纪委书记带队到每个支部督查开展活动落实情况,并做好登记。

  通过观看,大家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积极推动改革成果在基层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