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19 18: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7月18日,湖南省新宁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邵阳市老科协会长蔡作云,新宁县领导佘芝云、黄红五、苏杰、刘颖彬、陈卫东出席会议。

  蔡作云指出,新宁县老科协上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老科技工作者们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百岁健康村”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作出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新一届老科协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智慧,加强思想层次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创新工作载体和平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关注重点和热点问题,抓好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搭建好党委政府和老科技工作者们的桥梁,让老科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县第二届老科协会长李玉锐回顾了第二届老科协的工作,并就下一届老科协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上,各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县老科协章程(草案)和选举了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县第三届老科协会长漆增绵部署了下一阶段老科协的工作安排。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红五指出,县老科协以“服务、奉献”为宗旨,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县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老科协要进一步健全组织、开拓创新、增强老科协活力,团结和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们同舟共济、开拓进取,发挥威望优势、经验优势、技术优势,突出“科学”,为新宁的发展共谋大计,贡献余热。

  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充分肯定了县老科协成立13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县老科协紧扣全县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三农、创新科普、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旅游发展等方面干出了“夕阳人的朝阳事业”。

  佘芝云要求,一是老科协要进一步明确组织的工作定位,坚定工作信心,增强发挥余热、争做贡献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适应新常态,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二是老科协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县委政府既定的工作目标,开展多种形式、富有成效的活动,为新宁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和支持老科协的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积极发挥老科协的正能量,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当好参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