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女婴被拐6天后获救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彭洁 编辑:李晓玲 2017-07-19 17: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实习生 彭洁) 7月18日,记者从永州双牌县公安局获悉,9个月大的女婴玥玥(化名)被人拐卖后,经该县公安局调查,在广西贺州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成功解救被拐婴儿。

  双牌县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称,7月11日18时许,双牌县公安局接到居民梁某萍报警,称其女儿玥玥不见了,怀疑被拐卖。7月12日,民警通过多种侦查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何某秀及其同伙凤某海。

  7月17日上午10时许,民警辗转湘桂粤三省,经5天5夜奋战,在广西贺州市信都镇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何某秀、凤某海,成功解救玥玥。当天下午,民警将玥玥送到其父母手中。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