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首家律师事务所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尹朝辉 全宏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7-19 18: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协创律师事务所成立。

  红网衡南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 通讯员 尹朝辉 全宏辉)为切实加快衡南县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推进法治衡南、平安衡南的建设。7月19日,湖南省衡南县第一家律师事务所——湖南协创律师事务所成立。协创律师事务所的成立为衡南县法律服务注入了新鲜血液,填补了衡南县长期以来无律师事务所的空白。

  湖南协创律师事务所是经湖南省司法厅依法核准登记的符合《律师法》及《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并准予成立并执业的衡南县首家律师事务所。该律师事务所目前拥有执业经验丰富、专业素质强、专业领域业绩突出的律师队伍10名,能够满足衡南县广大居民的法律事务需求。同时,衡南县司法局也将积极为律师事务所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加强对律师事务所的监督管理,规范他们的职业操守和职业行为,更好地发挥律师事务所公平正义的作用。

  “我们协创律师事务所成立以后,全体律师积极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手段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湖南协创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秋静告诉记者,该律师事务所成立后将致力为衡南县广大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窗口和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