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回应“车辆单行道逆行”:将设电子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刘威成 2017-07-19 19: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提供的车辆单行道拥堵的照片。

  相关链接娄底市春园沃尔玛地下停车场周边单行道无数车辆逆行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单焱)近日,网友“娄底市民2017”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称娄底市春园沃尔玛单行道上很多车辆逆行,经常造成拥堵。对此,7月18日,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作出回应。

  回应称,该路段的现状是道路年久失修,沃尔玛单行道入口处标线已经非常模糊,单行道标志未在显眼处,加之没有电子警察摄录,许多驾驶员心存侥幸从此处逆行。此处道路较为狭窄,两侧长期停放大量小车、摩托车和电动车,使本就不宽的道路更为狭窄,还有部分商家长期占道经营,导致无法会车而拥堵。

  回应说,鉴于上述情况,交警支队将重新施划沃尔玛地下停车场周边单行道标志标线并设置电子警察进行拍照取证,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由于许多市民对该路段状况并不清楚,试行时阻力肯定会很大。因此,在实施前,将利用各种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敦促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回应还表示,支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在各项标志标线和电子警察尚未完善之前,对该路段加强管控和疏导,确保民众的安全通畅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