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杏子铺镇高质量完成计生协组织机构换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展发 编辑:刘威成 2017-07-19 20: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展发)最近,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镇按照上级部署,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在7月15日前,对全镇42个行政村和1个居委会计生协会全部进行了换届。经过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民主,换出了一支德才兼备,自觉实行计划生育,且热心计生工作,年龄在60岁以下的高素质计生协组织队伍。

  计划生育协会是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开展计划生育工作的群众团体组织,是协助党委政府搞好计划生育工作的生力军,杏子铺镇自成立计生协会以来,为杏子铺镇的计划生育工作作出了贡献,计划生育工作、计生协工作多年被市、县评为先进单位。

  2016年,国家对行政村进行合并,杏子铺镇原有的75个村(居)合并为43个村(居),且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有所调整,原有的村(居)计生协干部都已年龄老化,不适应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对此,杏子铺镇高度重视计生协组织建设工作,与时俱进进行换届,各村计生协会选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骨干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