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百纳舞蹈:一朵绽放在盛夏的舞蹈蔷薇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19 22: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炎热的7月,湖南百纳舞蹈的专业老师们比起这年的其他月份都有点忙。

  校区运营管理处老师基本每天为了给学生带来最好的服务而四处奔走,想尽办法,提升级办学条件。而专业老师也是在这个温度35度以上的天气,耐心的给学生讲着每一个动作的细节。

  现在学校是繁忙的,据了解湖南百纳舞蹈是长沙市比较专业的一家舞蹈艺术教育基地,是湖南百纳舞蹈艺术团长沙市驻地,也是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定考级点,湖南省优秀舞蹈人才培训基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定点实习基地,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合作单位等。

  要知道在2014年,百纳舞蹈刚刚建立的时候,可是只有15个学员的一个小小艺术培训班,一直到今年单个校区注册学员的人数超过200人,对于一个艺术教育机构,做不难,做好也不难,做静是难上加难。而百纳舞蹈正因为是这种艺术人对于舞蹈艺术静心的追求,造就百纳在家长及学生中优秀的口碑。

  

  

  

  

  

  

  从默默无闻到口碑相传

  

  2014年,百纳舞蹈开始对外招生,艺术教育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而单一做舞蹈艺术教育,实际在这种大环境下是非常难生存的,而百纳却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逆风而行,老师尽心尽力对待每一个孩子,用心的教会每一个孩子的每一个动作,因为百纳深知孩子们的每一次成长都是对百纳舞蹈品牌最好的广告和推广。就这样的从2014年的15个学员到现在单校区注册学员超过200人,并成为一家合法注册的艺术培训学校,这与百纳舞蹈艺术教育“快乐舞蹈,快乐成长的,打造高端舞蹈艺术教育领导品牌”的独特办学理念有极大的关系。

  师资决定学校的未来

  百纳舞蹈是成功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让人很惊讶的是百纳舞蹈并没像其他的培训机构,有丁点发展就赶紧做招商开连锁。百纳始终坚持专注专业,慢工出细活的教育心态,学校上下坚守着“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做教育”的办学理念。百纳舞蹈在发展的同时,长期与省内的几大老牌舞蹈艺术团合作,得到了业内舞蹈艺术界前辈的指导和支持,在强有力的专业团队支撑下,以教学模式先进,教学经验丰富,逐步形成了独有的教学特色,2016年推出了国内领先的“快乐舞蹈,快乐成长”的教学模式。学校长年聘用舞蹈教育经验30年以上吴静老师为艺术顾问,聘用马亮老师,杨雪老师、陶攀妃老师等众多一线专业学院的导师及专业舞蹈老师,百纳还培养了一批在业内教学能力领先的专业老师,如主攻三独的姚英老师、主展少儿启蒙教育的裴思阳老师,学校还常年多次选送自己专业老师赴香港,美国,韩国学习,一直保持引进最前沿的教学方法。

  2017年,在全国社会艺术考级考试中,湖南百纳单次100余名学员参加考试,通过率达到100%,其中优良率达98.3%。2017年岳麓区三独比赛中,百纳舞蹈学员获奖率100%,2017年小升初,百纳舞蹈普通班舞蹈升学考试通过率75%,百纳舞蹈加强班舞蹈升学考试通过率100%。此外,湖南百纳还被湖南省文化厅授予“百佳艺术人才培训中心”,中舞协授牌“四星考级点”等。

  专注舞蹈,努力做湖南舞蹈艺术领导品牌

  2107年,是百纳舞蹈升华与蜕变的一年。校址搬迁了;从景秀江山社区搬迁到长沙河西银盆南路教育街,百纳进入专业正规的教育氛围里,自我要求更高,成长迅速。 设施升级了;从以前200平方老旧教室升级到700余平全新专业舞蹈场馆,百纳舞蹈按学员层次建设少儿舞蹈启蒙班教室,少儿舞蹈初级班教室,专业舞蹈班教室,并按层次配套专业专攻老师,教育质量迅速提升,孩子进步快速。课程也升级了,从单一的少儿舞蹈兴趣班升级到多层次综合型课程,开设了少儿舞蹈兴趣班,少儿舞蹈特长班,舞蹈专业升学班,艺术团明星班,舞蹈师资培训班等。管理升级了,从老旧的模式化管理,百纳舞蹈今年引进行了最新信息化综合管理ERP,学员、老师、教学等综合管理全部实现ERP信息化管理,并线上链接家长及学员。其实还有太多太多的创新性管理方式,太多方面在行业内领先于他人的部分,由于涉及到百纳的知识产权,小编不方便在此一一表述。但作为专业媒体人,展望湖南艺术教育行业,湖南百纳舞蹈艺术教育一定会成为一颗光辉而璀璨的新星,大家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