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个大学该做的事情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专业广深度有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19 22: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诚然大学是非常自由的,所以刚刚经历高考的学子们以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没有了高中班主任的耳提面命,没有了家长的聒噪监督,你所有的生活将都由你自己做主,可以做任何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一定的自律还是要有的,毕竟学习也耽误不得,大学学习所得将为你的将来生活负责,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嘛,很多差距都是在大学产生了。

  一:专业技能得学好

  大学的专业技能很大一部分会决定你未来的饭碗,古来通理,学霸们倒是不那么担心工作,毕竟人家学得深,学有余力之时,还辅修其他专业,说不定毕业的时候还是双学位呢?

  多一门技能是没坏处的,不能学得更好了,那就学得再广些吧!

  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设有经济管理、机电工程、设计艺术、信息工程、农林科技、外国语六个专业学院和公共课部、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开办15个本科专业和20多个专科专业(方向)。

  二:外语一门

  外语学得好,走遍天下有木有!精通做生意的犹太人都说过:“每掌握一门外语,就等于打开了一扇窗子”!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外国语学院就有英语本科专业,还包括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轨道交通运输服务与管理方向)1个专科专业和一个专业方向,共有学生400多人。学院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学团队。现有专兼任教师4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6人,博士、硕士34人。

  三:别急着找工作

  工作一定是会找到的,一旦工作之后时间可能漫长到退休之前,大学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也应该做,广交朋友甚至谈一场发乎于情止乎于礼的感情也未尝不可,不过别忘了学习的重要性,如果不想跟普罗学子一样,读完大学就去找个工作度日,你可以培训筹划一下创业之路。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在2016年6月的时候就及时创建了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的教学与研究,为学生做好人生职业规划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供交流、实践、服务的平台,组织很多创新创业大赛,学校现有高级职称教师10多名,其中5名高级职业指导老师,5名创业指导师,创建了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研室,2个校外创新创业孵化基地,4个校内孵化基地,50多个创新创业工作室。

  四:艺术也得跟上

  年轻的气氛里充满了吹拉弹唱,对抗大学枯燥平淡生活的法门就是艺术,可以的话,多做做跟艺术相关的事情,或者学校有相关课程你也可以利用大量的大学闲暇之余充实自己,滋养自己。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设计艺术学院,建设有现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两个本科专业,有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影视多媒体技术(分影视制作与游戏动画两个方向)、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分装饰施工和装饰设计两个方向)三个专科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6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与高级设计师15人,双师型教师32人,主持省、市级科研课题百余项,近五年来,参与社会服务项目563项,主编教材14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