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丹清“寻找湖南好儿女”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7-19 22: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香丹清“寻找湖南好儿女”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幕。2位湖南好儿女典范出席了启动仪式,为接下来的香丹清“寻找湖南好儿女”公益活动打响了第一枪。

寻找湖南好儿女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继在浙江发起全省轰动的香丹清“寻找浙江好儿女”系列活动之后,香丹清将号召感怀孝亲文化的大型公益活动搬到了湖南,造就全新佳话。

  即日起,湖南娱乐频道、湖南经视频道、湖南都市频道及湖南电视剧频道,将联手启动香丹清“寻找湖南好儿女”大型公益活动,凭借强大的优势媒体“触角”及资源,深入到全省每一个地级市,挖掘我省爱老敬老先进典型,推出系列专题报道,营造“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新风尚。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千年来,孝老爱老早已融进华夏血脉。家风反映一国之民风,此次香丹清公益活动将以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媒体、品牌、渠道共同发声,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推动湖南省大健康产业更上新台阶。

1

湖南好儿女典范接受采访。

  沈杰是一名湖南省建六公司的职工,工作繁忙的他从不以此为借口慢待父母,反而精通家庭与工作间的平衡,甚至多次放弃晋升机会,只为留在父母身边尽孝。而杨敏的故事则平凡许多,嫁去外地的她虽和父母隔着225公里的距离,但这也从未改变她关爱父母的习惯。他们深信,“坚持以身作则,自己的孩子也会感同身受”,于是中华传统孝道文化就在这一饮一啄中世代相传。

  香丹清集团董事长蔡庆明在仪式上表示,在发现孝行孝道的感人事迹之后,香丹清会联合湖南省馨心公益(一家致力于支持民间公益事业的资助型公益组织),评估该家庭的情况,给其中的困难家庭进行公益支援。仪式当天,在场的好儿女典范皆获颁发了孝老奖金及公益奖品。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陈湘,在启动仪式上对此活动寄予厚望,希望香丹清“寻找湖南好儿女公益活动”,能“制造正能量热点,放大话题声量,一起凝心聚力,讲好三湘大地孝老爱老人物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