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交警查获违规载货改装面包车 罚款6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20 00: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交警查获违规载货面包车。

  红网株洲站7月1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7月19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交警大队开展对7座以上的面包车违法整治行动,并查获一辆违规载货面包车。

  19日早上7时50分左右,一辆湘BR08**牌照的面包车从荷塘区石宋路行驶至宝庆路口时,被执勤的民警拦下例行检查。刚打开车门就让民警惊呆了,车内的座位已被全部拆除,满满当当的装满了货物,整辆面包车摇身一变成为了一辆“货车”。

  该车属于8座的小型面包车,驾驶员郭某为了方便运送货物,将面包车的座位全部拆除,而早上在将货物送往芦淞市场群的途中被交警查获。“送了好几次还是被抓住了”。郭某表示,之前也抱着侥幸的心理运过几次货,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据荷塘交警介绍,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郭某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客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货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被罚款600元。在对驾驶人进行依法处罚的同时,民警向其耐心讲解了改型和客车违规载货行为的危害。

  最终,郭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违法性,接受了处罚,并将货物全部安全转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