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首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唐韵 2017-07-20 08: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勇)7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情况阶段性汇报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利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斌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分别就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利民对巡察组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扎实抓好以下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紧扣“六项纪律”“三大问题”“三个重点”“三个深入了解”和“六个聚焦”开展工作;要深层次地盯紧发现的问题,对发现问题较多的单位要再深入细致的进行了解;要进一步梳理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各巡察组成员和巡察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